寵龍崁

專營《金光布袋戲》角色「乞羅八景.夢虯孫」相關~(´▽`ʃ♡ƪ)         

此處的最高宗旨就是要寵龍子!!ヽ(✿゚▽゚)ノ            
目標是就算有刀也會發糖中和的(๑•̀ㅂ•́)و✧

© 寵龍崁 | Powered by LOFTER

【北冥皇淵&夢虯孫】室友 番外.過去篇:聚會2

※主角:北冥皇淵&夢虯孫。

※無CP、親情向、OOC、略KUSO。 原劇太虐的抒壓產物

※私設如山。含年操(年齡操作)。不過沒有年齡逆轉翻轉。


※只是想寫表兄弟好好相處。(*´ω`)人(´ω`*)

※關於這系列中皇淵的個性請先看第三章的章前說明喲~_(* ' ω ' * )_


※背景:現代PARO、世界和平歲月靜好、大家感情都還不錯。

※人物稱呼依舊。


正篇:第一章第二章第二章番外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四章番外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

番外.過去篇:聚會1




「呼…」北冥封宇好不容易與嘉賓們都打完招呼,終於可以稍作歇息,首先就是該將小弟找回來,於是在會場晃了一圈,「啊,找到了,ㄏ…」


卻見對方趕忙做了個噤聲的「噓」手勢,立刻將話吞回肚子。

看到他指了指身旁的夢虯孫,北冥封宇登時會意。

…小弟真是的。


北冥皇淵鯤鱗覆體解除後的樣子,夢虯孫這是第一次見到,自然對他的外型沒有印象。

本該熟悉的聲音,也因為青春期變聲後降低不少,轉為陌生。


鯤鱗覆體時,北冥皇淵無論在家族還是在外界,基本都不為人所待見。

縱使大家看在他終究皇族,表面客氣,背後依舊是滿滿的歧視感。


誰會想到,曾被視為殘疾的北冥皇淵,解了鯤鱗覆體後,會出落為這麼一位不輸大哥封宇的俊美小夥子。

讓以前看不上他的女人們各個盯得眼睛都發直了,紛紛忍不住湊上前去搭訕。


尤其北冥封宇上位後,將本就疼愛的小弟皇淵更是寵上了天。

彷彿只要他對大哥撒個嬌,大哥就能把全世界都給他。

大家似乎這才想到他終究是海境王爺呢…


但這種態度只令北冥皇淵覺得討厭,要不是看在大哥面子,他可一秒都不想與那些人在一起。

尤其是那些曾經暗中嘲笑他提早鯤鱗覆體是殘疾是異類的女生,如今居然想回頭來倒貼……噁心。


他參加這個聚會,其實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見見那個終於回歸皇城了的好表弟.夢虯孫。

夢虯孫是少數完全不歧視他鯤鱗覆體的人,從小兩人關係就很要好,情同親兄弟。

像這樣屏除外在條件、真心誠意的交往才是他想要與珍惜著的。


只是,這個可愛的好表弟果然沒認出他來啊。

北冥皇淵雖然心情有點複雜,但也默默在心裡偷笑與期待著真相大白那刻。


     ※     ※     ※


北冥封宇看兩人聊了半天,小弟卻依舊裝作神秘男子,不禁上前關心。「好了好了,該告訴他真相了吧。」


「這麼快啊?」還沒玩夠呢。北冥皇淵略感不滿的抬頭看著大哥。


「不想早點認親麼?」北冥封宇彎腰拍拍小弟的肩膀,同時向夢虯孫公佈答案,「皇淵。」


「!!!?」夢虯孫大驚!倏地站起身指著對方!這…要不是鱗王並非是會隨便開玩笑的人,他簡直無法相信,「北、北冥皇淵!?」


「賓果~★」北冥皇淵跟著站起,對著表弟打了個響指,「好表弟,你剛一直沒認出來,哥哥好傷心啊~」


「看到鬼!你改變那麼大,誰認得出來啊!」整形不過如此好麼!


「你這可愛的角角倒是一直都沒變~♥」北冥皇淵說著就脫下手套,伸出指頭想戳。


「喂別碰。」夢虯孫說著就退了一步,他一向不喜歡別人碰角,尤其是這種調戲式的。


「哎,所以我才說嘛,跟那些女人玩有什麼意思。」北冥皇淵眨眨眼,「跟你在一起才好啊~♪  哥哥可是最喜歡你了♥」


「靠腰你早說啊!」害他都想歪了!夢虯孫突然很尷尬。


他其實也知道的,表哥鯤鱗覆體時,多少女生都私下偷偷笑他是個殘疾人士。

如今他以帥氣青年的外型出現時,她們才終於想起這位可是海境王爺呢~還是現任鱗王的小弟呢~是黃金單身漢呢~是凱子呢~


這種紛紛改為倒貼的態度…還不讓人噁心才怪呢。

誰會有興致跟那種人在一起呢。


「說了我是為你來的。」北冥皇淵裝作有點受傷的模樣低頭,還做出左右手食指互戳委屈貌,「還說了我知道你鱗片長哪跟形狀,結果你還是沒想到是我啊……」


小時候夢虯孫就常被帶去跟表哥玩,兩人常常一起洗澡的……北冥皇淵本以為這種提示已經很明顯了說。


「誒…」夢虯孫看著對方落寞的臉,突然覺得自己是否有點過份而小聲了,「可你沒說我實在……」


不但外型完全不同、連聲音都低了不少,這實在是不會去想到啊。


「抱歉,夢虯孫,皇淵只是想給你個驚喜。」北冥封宇見狀,出面緩頰,「所以我才讓師相一定要帶你來…」


「厄…王不用道歉啦。」難怪啊!那臭墨魚莫名堅持要他來這鳥聚會,原來是這個原因。


「要是沒好表弟在,我是死也不會來這種聚會的。」不顧北冥封宇尷尬的表情,北冥皇淵話說得直接。「就算是現在,我還是覺得臉被盯著瞧很不舒服。」


以前大家是陽奉陰違的歧視、現在是趨炎附勢的倒貼,無論哪種,都叫人不快。


「誒對了,所以你以前那到底是怎樣啊?」夢虯孫指指臉,暗指鯤鱗覆體。


「不知道耶,反正有天就突然崩了。」北冥皇淵雙手一攤。


「還有這種事喔……」難道就像他突然長了隻角出來…等等,那也不是突然就是了。


「怎樣,哥哥很帥齁?」北冥皇淵刻意暗示剛才夢虯孫說過、對這種帥哥理應有印象的話,「有沒有迷上哥哥?♪」


「看到鬼,我覺得我還是喜歡你以前那樣。」鯤鱗覆體崩掉後,這表哥個性好像也微妙的不同了啊。


「哎喲~別這樣嘛~」北冥皇淵說著就朝虯龍角又摸了過去,「你有沒有長角哥哥都喜歡喔~♥」


「說了別碰…」夢虯孫反射性的往後退。


「角角好可愛~♥」北冥皇淵不顧夢虯孫反對就整個人蹭了上去。


「喂喂,麥鬧!」夢虯孫後退一步自是不及人高腿長的表哥向前跨了個大步,一下就被貼近了。


北冥皇淵忍不住就是整個人抱了上去,再用雙手努力與夢虯孫行摸摸萌萌噠虯龍角攻防戰。



……其實,夢虯孫心裡還是有點開心的。

畢竟長了這角,才讓他遇上一堆破事,這角跟提早鯤鱗覆體一樣不受人待見。


可是如今卻有人說喜歡那根角…縱使語氣輕佻,他也知道,表哥是說真的。

想當年長出角,也只有表哥真沒介意…兩人從以前就是互為少數不會歧視與視對方為異類的人哪。


而且他也注意到了,剛才表哥甚至還刻意先脫下平時都戴著的手套,直接素手來摸…

算是一個證明自己真不介意的肢體語言哪。 


「好了好了,皇淵,這裡人很多,控制一下吧。」北冥封宇悄聲提醒一碰上夢虯孫就忍不住嗨起來了的小弟注意形象。


「啊,是呢。」畢竟鱗王也在這,他可永遠是眾人目光焦點,那果然還是……「好表弟,我們先回家吧♪」


「誒?」回家…?


「跟我回家啊,難道你還想待著?」北冥皇淵可是一會兒都不想再待了。


「這就要走了啊……」想到這倆孩子要一起走了,北冥封宇頓時覺得有點寂寞。


「說了我只是為好表弟來的啊。」北冥皇淵提醒大哥,「而且,他也是被拖來的嘛~」


「…好吧,你們先回去,記得路上小心點。」雖然打一開始兩人就是這樣約好,但北冥封宇本來還多少有點期望小弟能在見到夢虯孫後,兩人一起留下來呢。


「嗯,大哥晚安~」北冥皇淵對大哥揮了下手後,便愉快的攬住夢虯孫,「走吧,好表弟♪」


「喔…」這個發展有點突然,但夢虯孫確實也很想早點走,而且既然他來這兒是表哥的關係,那現在跟著他離開應該不要緊吧?


不過似乎也沒有反對的餘地就是了,人高馬大的北冥皇淵,已經利用身材優勢攬好夢虯孫的肩,幾乎是要拖著他離開,快步走向出入口。



…算了,也好啦。

夢虯孫反正也不想留下,正好趁機離開。


尤其帶他走的人可是現今鱗王寵愛的親小弟,也不用擔心什麼其他問題了吧。

就連臭墨魚那邊,也可以交給王。


哎,有時候這種權勢也還真是很方便呢……



<完>


終於交待完了這系列中表兄弟感情好的原因~♡(*´∀`*)人(*´∀`*)♡


评论 ( 4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