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龍崁

專營《金光布袋戲》角色「乞羅八景.夢虯孫」相關~(´▽`ʃ♡ƪ)         

此處的最高宗旨就是要寵龍子!!ヽ(✿゚▽゚)ノ            
目標是就算有刀也會發糖中和的(๑•̀ㅂ•́)و✧

© 寵龍崁 | Powered by LOFTER

【鐵驌求衣&風逍遙】室友4.5(第四章的番外)

※番外篇,主角們(皇淵&虯)沒戲份。

 登場人物:鐵驌求衣&風逍遙。


※無CP、OOC、略KUSO。


※背景:現代PARO、世界和平歲月靜好、大家感情都還不錯。



※這篇是第四章的小小番外~一點點鐵&風兩人的後續~

  沈迷遊戲而有點混更的 短小篇章XD

 但有點想寫裡面提到的某些東西的番外(?)所以決定還是丟上來。


傳送門:第一章第二章第二章番外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




第四點五章 番外篇


「真是一對好兄弟呢~」風逍遙邊走邊對老大仔說著。


「嗯。」鐵驌求衣表面嚴肅,內心其實也這麼覺得。


回想剛來到時,北冥皇淵那簡直快急哭似的緊張,他還以為是有被歹徒攻擊甚至受傷了,一看又沒事…


後來搞清楚兩人的關係後才知道他是真的很擔心自家表弟。


「難得老大仔這麼溫柔。」無論是對夢虯孫的提點還是給北冥皇淵的支持,都很令他驚訝哪。


「職責所在。」全社區的住戶都好好的,就是他的責任。


「哈,北冥先生現在有長角的陪住,換他要為弟弟操心了呢。」風逍遙想著這位社區頭號問題人物,居然也會有為別人操心的一天,世上果真無奇不有。「怎麼好像有種他終於要長大了的感覺呢~」


北冥皇淵的背景基本上他們還是知道的,這種實際意義上的貴族大少爺在生活上幾乎沒有多少常識與知識,也因此搞出了不少飛機。


想當初社區垃圾分類的問題也是老大仔去「教會」北冥皇淵的。

要知道,住戶們有沒有做好垃圾分類可是件生活大事,要是亂來,子母車可是會被回收的,這樣以後大家就得像一般民眾一樣提著大包小包等著《給愛麗絲》與《少女的祈禱》了。


慶幸北冥皇淵雖然本質上是個大少爺,卻也滿受教的。

雖然一般來說正常人都不會在鐵驌求衣那樣的壯漢硬著拳頭作勢威脅時還耍白就是了。

總之,順利地讓他學會了正確的分類回收辦法,也一直都有乖乖配合。


而且事後他們也意外因為這事兒算是結了緣,彼此算是交了個朋友。

就算主要是各種生活大小事不知道怎麼處理都會跑來問……

嗯好吧,好歹不是自己亂來搞飛機事後得幫他擦屁股。



「是禍是福還不知道。」在鐵驌求衣眼中,終究比較像倆熊孩啊,別一起亂就不錯了。


「是呢,也可能變兩個問題兒童齁…」風逍遙想到了夢虯孫老跟劍無極出去浪的事,還有兩人也是爬宿舍外牆的高手慣犯,夢虯孫的攀爬技巧還被某些人私下稱為「乞羅爬景」呢…畢竟真的沒幾個人會直接爬上五樓的。


「做好份內之事,其他盡可能幫忙就好。」也只能這樣了啊。


其實如果還知道要找人幫忙,那還算好的呢,別私下搞飛機最後才鬧大什麼都好。


「遵命~」風逍遙刻意行了個軍禮,再拍拍胸脯表示別擔心一切交給我吧,「都是朋友嘛,就算不說也會幫忙的。」


鐵驌求衣看著顯露微妙不自然成熟自信的風逍遙,其實他更擔心,夢虯孫這一來,風逍遙該不會也要受到影響、連帶成個問題兒童了吧。


想當初認識個劍無極就已經夠嗆了……


默默的祈禱了一下拜託別。


<完>




其實也有為第六章寫個番外篇,不知道該不該貼上來……

因為或許算是有點北冥兄弟的擦邊球,雖然我不這麼認為(?)XD


…有人有興趣的話可以吱個聲麼?(抹臉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