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龍崁

專營《金光布袋戲》角色「乞羅八景.夢虯孫」相關~(´▽`ʃ♡ƪ)         

此處的最高宗旨就是要寵龍子!!ヽ(✿゚▽゚)ノ            
目標是就算有刀也會發糖中和的(๑•̀ㅂ•́)و✧

© 寵龍崁 | Powered by LOFTER

【北冥皇淵&夢虯孫】室友06:房間2-倉庫

※主角:北冥皇淵&夢虯孫。

※無CP、親情向、OOC、略KUSO。 原劇太虐的抒壓產物


※只是想寫表兄弟好好相處。(*´ω`)人(´ω`*)

※關於這系列中皇淵的個性請先看第三章的章前說明喲~_(* ' ω ' * )_


※背景:現代PARO、世界和平歲月靜好、大家感情都還不錯。

※人物稱呼依舊。


※終於把這系列的基礎背景交代完了!!✧*。٩(ˊᗜˋ*)و✧*。(慢


傳送門:第一章第二章第二章番外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夢虯孫打開了所謂倉庫間的門一看,該說不意外嗎,真是……「看到鬼……」


……這果然就是其他地方意外整潔的主因啊。


夢虯孫扶額撐在門口,內心天人交戰中,糾結了幾十秒,最後還是決定,厚臉皮的回去向表哥小聲開口,「厄…我平時會多幫忙跑腿的。……所以,那個啊,我可以…睡你沙發…就好了嗎…?」


愈講愈小聲,畢竟開這種口很丟臉啊!人家沒收半分房租,卻對他提了這種請求。

想說如果表哥有點猶豫,那就跟他爭取,倉庫慢慢整理好了…


「好啊。」偷看了表弟全程戲劇性反應的北冥皇淵再度裝出大氣表哥的模樣答應,表面裝得雲淡風輕,實則在內心已經笑開懷了。


其實他早就知道一定是這樣子了!不如說,這根本就是他希望與刻意促成的結果。

自己獨居的日子實在太寂寞,打一開始他就想讓表弟跟自己同寢好有個伴兒。


但這種事就算是他也不好意思直接開口啊,所以乾脆先安排表弟看自己佈置整理好了的舒服寢室,再讓他來看這個「對照組」。

這間倉庫別說整理或打掃,連進去找東西都很困難。


而他反正也不缺錢,真需要什麼再買就好了,所以物品幾乎只進不出。

特別是他還為了製造更強烈的視覺亂象,前兩天還特地在寢室清出不少東西胡亂塞了進去。


面對這種倉庫的整理與打掃…正常人基本都會想先拒絕看看。

一切就緒後,就等表弟開口要逃避清掃了。


就算表弟提得只是「慢慢處理」也無所謂。

一來這就算認真清也不知道得清到什麼時候、二來反正不提清掃搞不好也久了就忘了懶了或是裝作沒這回事、三來…反正住得舒服玩得開心的話,或許就不想走了吧。


「誒?」夢虯孫很訝異表哥答應的這麼乾脆,因此還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真的可以?」


這樣豈不幾乎沒有隱私可言了…這能接受?


對夢虯孫來說,土壕表哥北冥皇淵的寢室比他在大學男宿的四人房都大得多。

宿舍都住得習慣了,何況現在還只有兩人住,又這麼大間這麼高級遠比宿舍舒服…他自是沒有問題。


雖然原先其實多少有些期待可以有點私人空間就是了。

畢竟寢室唯一不好的點大概就是接近監獄般的沒有什麼個人隱私可言。


重點是…他是習慣了啦,但對方居然也覺得這樣可以嗎?


「嗯嗯,可以啊。」北冥皇淵差點掩蓋不住內心的小雀躍而讓裝逼破功,他可是期待了很久,像小時候那樣,兩個人偷偷窩在棉被裡打著手電筒看書什麼的……啊現在有掌機了,還是來打遊戲吧,今晚玩什麼好呢~


「啊…那個……」夢虯孫抓了抓頭,想了一下怎麼含蓄得開口,「反正開學後我白天大概都會在學校。」


「?」怎麼突然提這個…?北冥皇淵一時懵逼。


「或是…你不要我回來時,講一聲就好……」夢虯孫低下頭,祈禱著拜託不要叫他講白了啊這樣很尷尬耶!


「嗯?……喔,」北冥皇淵看著夢虯孫那有點害羞的反應,終於懂了,「哈哈,好表弟也長大了呢。」


「我沒清倉庫間啊…」說實在真覺得很不好意思啊,各方面來說。


「呵,沒事。」北冥皇淵摸了摸表弟的頭,其實他一開始還真沒想這麼多呢…不過比起那個,他還是覺得有人陪比較重要啊。「你不介意就好。」


反正,真要分房,也不過是清個倉庫間就能搞定的事嘛。

大不了花錢找人處裡,這根本也不是什麼難事。

雖然北冥皇淵覺得肯定不會需要就是。


「謝、謝了。」夢虯孫雖然高興似乎可以不用清,不過果然還是先表達一點誠意比較好吧,「那我…慢慢清?」


「哈,怎樣都好啦,跟我還客氣什麼。」北冥皇淵摸了摸夢虯孫的頭,順便轉掉這個話題,「對了,雖然這樣說好像生疏了點兒…不過還是想說一句呢。」


「?」夢虯孫抬起頭,突然會想說什麼呢。


「歡迎來到新家~★」北冥皇淵一展手,暗示著表弟來吧抱一個也行的喔!……雖然停了會兒對方卻沒抱上來讓他有點尷尬,「……之類的。」


咦咦連續劇或電影之類不是都這樣演嗎?

歡迎家庭新成員什麼的,不都會這樣抱一個的麼…


「哈哈。」氣氛不對吧老哥,夢虯孫決定還是不說出這句吐嘈。雖然沒抱上去,不過他大概也懂表哥的想法,上前去墊了個腳,配合對方隨之微微蹲低,順利搭上了肩,誠懇得開口,「謝謝啊,好表哥。」


「嗯嗯,老話一句,當自己家啊,別跟我客氣。」北冥皇淵開心得回搭了肩,又摸了摸表弟的頭。「以後多指教囉♪」


再也不怕寂寞也不會無聊了呢~♪



<完>


為終於揭密這系列為何要叫「室友」乾杯~!(“ ̄▽ ̄)-o█ █o-( ̄▽ ̄”)/


雖然其實也只是我取名廢(。)



评论 ( 2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