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龍崁

專營《金光布袋戲》角色「乞羅八景.夢虯孫」相關~(´▽`ʃ♡ƪ)         

此處的最高宗旨就是要寵龍子!!ヽ(✿゚▽゚)ノ            
目標是就算有刀也會發糖中和的(๑•̀ㅂ•́)و✧

© 寵龍崁 | Powered by LOFTER

【王相】室友 番外.過去篇:聚會3

※番外篇,主角們(皇淵&虯)沒戲份。登場人物:鱗王北冥封宇&師相欲星移。

※無CP、親情向、OOC、略KUSO。 原劇太虐的抒壓產物


※背景:現代PARO、世界和平歲月靜好、大家感情都還不錯。

※人物稱呼依舊。


正篇:第一章第二章第二章番外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四章番外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

番外.過去篇:聚會1聚會2


這篇算是把前兩篇《聚會》統整起來的短小幕後故事XD




「王,您還有臣啊。」欲星移靠近提醒直盯著離開兩人背影、神情落寞、一副好像弟弟們走了就生無可戀似的北冥封宇。


「啊,師相,你剛才上哪去了?」聽到好友的聲音,北冥封宇這才回神並將視線移開。


「確保與會的重要人士都能注意到這邊。」欲星移悄聲說道。


「辛苦了。抱歉,先讓他們離開了…皇淵還是不想待著。」北冥封宇委婉表達夢虯孫已經跟著小弟離開了的事,他知道好友肯定會想先再見堂弟一面的。


「沒事,千歲的反應完全在預料之內。」欲星移跟著配合北冥封宇的步伐,行至個比較方便說話的地方,「非常成功。」


「皇淵碰上夢虯孫,一直都是那樣的。」北冥封宇回想兩人可愛的互動,不禁輕笑。


「與會權貴們都看到了,夢虯孫與王、以及倍受王寵愛的千歲如此互動…」欲星移暗示他剛才其實也一直看著,「最後還被千歲親暱的攬著肩離開,甚至招搖的走了前門呢。」


「嗯,相信這會有效果的。」北冥封宇點點頭。


「感謝王的全力配合。」欲星移恭敬的彎腰行了個禮。


「這沒什麼…」北冥封宇見狀,趕緊扶起欲星移,「就算師相不提,本王原先就有這個打算。」


這不只是師相的希望,同時也是鱗王期待已久之事,今日的聚會,便是最好的時機。


這場聚會,海境權貴們幾乎都參加了,在這樣的場合,同時為北冥皇淵與夢虯孫拉抬地位與宣示兩人可是有著強力靠山。


北冥封宇剛才已經完全展現與北冥皇淵兄弟情深,各種毫不掩飾的展現「大哥對小弟的寵溺」,看得沒人敢再吱聲。


再藉由北冥皇淵對待夢虯孫的親暱態度…同時一舉拉起兩人在海境的地位。



「相信那些人看了,會表現得聰明點。」欲星移舉起玉如意,輕輕的往人群方向晃了一圈。


權貴們,有所警惕吧,記住,北冥皇淵與夢虯孫,現在可不是能任你們欺負的啊。


「嗯,相信會的。」北冥封宇看著難得喜形於色了的好友,也覺得寬心許多。「可惜師相沒能也參一腳。」


「哈,剛要換作臣,他怕不是要賞臣一拳了。」欲星移想像了一下堂弟肯定會有的反應,習慣性自嘲道,「唉,想來也是臣作人失敗哪。」


「現在開始好好作人也不遲。」北冥封宇上前輕拍了下欲星移的肩。「日後,也請師相與本王一同繼續努力。」


「臣的榮幸。」欲星移說著又行了個禮。



「對了,師相,待會聚會結束後,要不要去喝一杯?」北冥封宇悄聲問道。


聚會上基本不飲酒,是他們的慣例,畢竟這不是只要享受就好的家庭聚餐、而是爾虞我詐的政商集會,時刻保持清醒實有必要。


雖然他們平時也不怎麼喝酒,但偶而還是會坐下來喝兩杯聊聊私事……尤其是「這種時候」。


「哈,王有此雅興,臣自是奉陪。」所謂跑了可愛弟弟的寂寞哥哥們之交流酒會啊。



其實,路還很長呢,王相二人都心知肚明。


不過今晚就先放鬆一下,為這甜美的階段性勝利乾一杯吧。



<完>


我一直很喜歡王相組這種君臣摯友的關係~♪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