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龍崁

專營《金光布袋戲》角色「乞羅八景.夢虯孫」相關~(´▽`ʃ♡ƪ)         

此處的最高宗旨就是要寵龍子!!ヽ(✿゚▽゚)ノ            
目標是就算有刀也會發糖中和的(๑•̀ㅂ•́)و✧

© 寵龍崁 | Powered by LOFTER

【北冥皇淵&夢虯孫】室友 番外.過去篇:聚會1

※主角:北冥皇淵&夢虯孫。

※無CP、親情向、OOC、略KUSO。 原劇太虐的抒壓產物 


※私設如山XD

※含年操(年齡操作)。不過沒有年齡逆轉翻轉。


※只是想寫表兄弟好好相處。(*´ω`)人(´ω`*)

※關於這系列中皇淵的個性請先看第三章的章前說明喲~_(* ' ω ' * )_


※背景:現代PARO、世界和平歲月靜好、大家感情都還不錯。

※人物稱呼依舊。


※這篇是「過去篇」!時間軸在正篇《室友》系列之前!

 是夢虯孫被堂哥帶回皇城後不久的事。

※呈現了這系列的皇淵之所以那麼喜歡與寵虯的一大主因。♥(´∀` )人



傳送門:第一章第二章第二章番外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四章番外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




討厭的聚會。

與會者幾乎全是高官與貴族,夢虯孫看到那些人就心煩。


為了遠離人群,夢虯孫拿了滿滿一盤料理後便走到個偏僻角落,席地而坐。

雖然他的外在特徵畢竟明顯,總引人側目,但也沒人會特別過來跟他說些什麼。


這樣倒也輕鬆就是了,反正他只是被堂哥強拖來的。

本來就也沒想跟那些人有什麼互動。

只是,來都來了,那就別浪費、好好吃到爽吧。


「!?」夢虯孫吃到一半,突然發現自己從身後被人抱上了,倏地回頭……本來還以為是堂哥惡作劇,差點就要給對方一拳了……這個高大的陌生男子是誰啊!?


清俊白皙的臉,端正的容顏,額間的鱗片閃爍著特殊的光芒。

一雙有神的大眼帶著令人移不開視線的魔力。


「♪」男子沒有說話,但勾起的嘴角看著就很開心的樣子,一雙帶笑的大眼直盯著夢虯孫眨,似乎在等他開口認出自己。


「厄…你…?」夢虯孫不斷在腦中搜尋,自己是否認識這個人,但是想了老半天…「……誰啊?」

這人誰啊???


耳際翼狀的鱗片有點像鮫人、根部的小圓鱗又像寶軀、但是整體尤其是額間卻給人鯤帝的感覺?

他有認識這種人嗎???


鮫人的話,是以前的同學嗎…但這臉還真沒印象…

而且看著像比他大上幾歲?某位學長…?

可是鮫人除了硯寒清,都是討厭鬼,他哪認識誰對他似是有好感的。


寶軀的話他實在不覺得自己會完全沒印象……

而鯤帝就那幾人,他也都至少認得。

看著不像波臣,而且波臣也沒可能參加這種聚會。


還是什麼時候在外面有過一面之緣的人麼…

……不行,想不起來。


「你一個人?」男子靠近夢虯孫坐了下來,微笑著開口,語氣很親切。


「看我的角也知道。」夢虯孫指了指虯龍角,他當然是一個人。


即使被身為鱗王左右手的師相堂哥安了個尊貴的龍子位,海境人畢竟守舊…即便現在沒什麼人敢明著懟他了,私下的倒還是沒少過。

如果眼前的男子也是海境貴族的話,那還是滾遠點吧。


「嗯~」男子直盯著虯龍角,仔細打量,若有所思,「很漂亮啊~這種溫潤的色澤…藍的真美……」


「…?」夢虯孫覺得奇怪,對方認真的表情,也不像是說謊或調侃。可是,大家不都覺得長角是異類麼?居然有人會稱讚那角很漂亮。「你還真是個怪人。」


「是嗎?為什麼?」男子訝異,以前雖然也常被說奇怪,但原因肯定不同。


「我這角,大家都覺得是異類啊。」夢虯孫自嘲似的說道。


「會嗎,我是真的覺得很美…這種色澤比之頂級藍寶石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糟糕,有人在叫我了。」男子認真稱讚著,不過原先愉快的臉卻在眼角餘光瞄到人群中有人對他招手示意他過去時皺了下眉,無奈起身,但也不忘回頭對夢虯孫溫柔一笑,「我等下再來找你~待會見囉♪」


夢虯孫也發現對方似乎是被人群中的人叫離了,雖然他沒看清楚是誰。


「……」奇怪的人啊。


夢虯孫覺得男子的聲音好像在哪聽過,但又想不起來。

男子一過去馬上就被女性們圍繞住了,這種帥哥果然就是有女人緣啊…


可是,他到底是誰?還說等下會再過來…果然是認識的人麼?

夢虯孫並不覺得自己記憶力差,可是真的就是對那張臉沒印象啊。


     ※     ※     ※


夢虯孫掃盤得差不多、正想起身再去吃第三輪時,就看到了剛才的男子甩開人群,往自己這邊走。


「久等了~」男子見夢虯孫有注意到自己,顯得很開心。


「又是你啊…」見對方是從一群女子中間走出,令夢虯孫忍不住調侃,「幹麻過來?我看到有女生捨不得你走喔,大帥哥,不去跟她們玩?」


「唉,跟她們玩有什麼意思…」男子嘆了口氣,隨即坐到了夢虯孫身邊,「不過攀名附利、投懷送抱的無恥之徒罷了。」


尤其是那衝著他外型就紛紛黏上來的獻媚模樣,最是令人噁心,簡直推開都嫌髒了手套。

男子想著,不禁拉了兩下白手套…嗯好險至少還隔了層手套呢,這回去得好好洗乾淨哪。


「哈,你這話我欣賞。」夢虯孫說著就舉起苦茶一敬,「坐懷不亂真漢子,夢虯孫敬你一杯。」


「呵,不敢當。」男子與夢虯孫乾杯後,一飲而盡,「果然還是跟你在一起比較好。」


「你也討厭貴族啊?」夢虯孫突然覺得對方還挺親切的。


「嗯,我果然還是喜歡你呢~♪」男子突然疑似含情脈脈的告白道。


「!?」這話害夢虯孫差點嗆著,「幹麻,你喝醉啦?」


「嗯?沒有啊。」男子不解怎麼突然這樣說,「怎麼了嗎?」


「你說喜歡我什麼的……」夢虯孫心想,那個八爪的被當成女人就罷,老子長這樣怎麼也會有人搞錯啊!「…喂,我是男的喔。」


「真巧,我也是。」男子笑咪咪。


「……」夢虯孫猶豫了會兒,才決定小聲開口,「厄…你該不會是同…」


卻話還沒說完就被男子直接打斷:「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誰嗎?」


「啊?」夢虯孫看著對方的臉,又努力想了一下……不行,還是沒答案,「……抱歉。」


「嗯~」男子饒富趣味的看著夢虯孫,到現在還認不出來啊。


「不好意思啊,我還真想不起來了…」夢虯孫抓了抓頭,「奇怪,像你這種帥哥,照理我該是會有印象的……」


「…!沒事沒事~」男子聽到夢虯孫稱自己帥哥,不禁有點想笑,「說起來,你呢,不去找小姑娘玩兒?」


「那些貴族?饒了我吧。其實這聚會根本跟我沒關係…」那尾臭墨魚,說什麼一定要參加!「我只是被人強拉來的。」


「我也是。」男子附和。


「哈,真巧,誰拉你來的?」順便打聽下對方的身份吧。


「不過我來這其實也算自願的就是。」男子沒回答,倒是轉頭對夢虯孫溫柔笑道,「因為我知道你也會來才來的,我是專程來見你的喔~♪」


「……」幹麻又把話說得這麼曖昧啊這人是怎樣。但這種兩人應是熟識的說法實在令人在意,「所以說你到底是誰…?」


「嗯~還認不出來啊…」男子苦笑。


「抱歉,我真想不起來了,我們以前真有見過?」這張臉實在很陌生…


「你胸口鱗片在這裡、是這樣形狀的~」男子伸出食指往夢虯孫胸前比劃了兩下,差點就要碰上了,「…我都知道喔♪」


「…!?」看著對方的靈活的手指示意動作,夢虯孫差點有種捂胸的衝動。雖然如果一起上過泳池,知道也不奇怪…可是範圍大幅縮小後,他還是沒概念對方是誰啊!


對方突然將視線往下身瞧更是令夢虯孫有一瞬間緊張了下。


「我連你下腹這裡長這樣的鱗片都知道。」男子笑著用上了雙手呈現那個形狀與弧度。


「誒…」雖然是泳裝沒能全遮的部位,但連下半部的形狀都這麼清楚還是有點……


「還有那是長到…這裡♪」男子輕輕比劃著,這回還曖昧的笑了一下。


「等…///」為什麼連下腹的鱗片延伸到哪裡這種幾乎是看過裸體才可能知道的事都知道啊!?「你、你到底是誰…」


「哈,待會你就會知道了♪」男子看著夢虯孫有趣的反應,決定繼續賣關子,其實已經在心中笑得滿地打滾了。



…好表弟還真~是可愛啊♥


雖然提示至此都還沒想到他的身份還是令人有點小傷心就是了。



<待續>



雖然有點老梗但我就是喜歡老梗////(抹臉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