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龍崁

專營《金光布袋戲》角色「乞羅八景.夢虯孫」相關~(´▽`ʃ♡ƪ)         

此處的最高宗旨就是要寵龍子!!ヽ(✿゚▽゚)ノ            
目標是就算有刀也會發糖中和的(๑•̀ㅂ•́)و✧

© 寵龍崁 | Powered by LOFTER

【北冥皇淵&夢虯孫】室友 05:房間1-主臥

主角:北冥皇淵&夢虯孫

※無CP、親情向、OOC、略KUSO。 原劇太虐的抒壓產物

※只是想寫表兄弟好好相處。(*´ω`)人(´ω`*)


※背景:現代PARO、世界和平歲月靜好、大家感情都還不錯。

※人物稱呼依舊。


※這章是背景交待式日常流水帳…… _(:3 」∠ )_


傳送門:第一章第二章第二章番外第三章第四章




到了二樓,夢虯孫發現,居然…就只有兩間房間?

那也就是說,表哥的寢室…也就是主臥室可謂這個家最大的一間房間了。


想想好像也不奇怪,表哥是一人獨居,與其有很多房間,還不如讓自己寢室大間一點比較舒服。


這八成也是後來裝潢弄的,所以這個家才會連正式的客廳與飯廳都沒有……都在自己房間搞定了吧。



「看到鬼…?」夢虯孫一被領進房間就覺得奇怪,「這裡難道不是你的寢室?不是說有空房間……?」


「有是有,只是那間我當倉庫了。」北冥皇淵指了指隔壁間的方向,「你整理好之前就先睡我房間吧。」


「喔……」夢虯孫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寄人籬下,當然不好意思說讓連一毛錢都沒收的表(主)哥(人)去清個房間出來,尤其打掃本來就是當初約好的房租。


只是…這個最不缺就是錢、又老愛買買買的二表哥…的倉庫嘛…嗯……



「這張沙發給你睡~」北冥皇淵把行李放下,拍了拍沙發示意表弟過來看。


「嗯。」夢虯孫也放下行李,摸了摸沙發,感覺就很舒服啊,宿舍的爛床完全不能比!


「衣櫃跟我共用吧,不夠的話再買。」北冥皇淵敲了敲衣櫃的門。「靠近你那邊的是空的。」


「不用再買啦。我衣服就那幾件,大不了我收外面。」看著快整排的櫃子,其實他覺得就算是表哥大概也沒放滿吧…



「電視遙控器在這裡。這可以看電影喲~想看什麼自己轉吧~」北冥皇淵晃了晃手中有各家付費頻道服務的遙控器指著電視,「房間燈關了就像電影院囉♪」


「我已經知道你平常都怎麼看電影了。」夢虯孫將視線掃向表哥的床,這大螢幕其實就對著床腳方向嘛,一種癱在床上就能看電視的位置啊。


「我也沒都躺著啊…」北冥皇淵知道自己的悠哉廢人生活被發現了,趕緊維護一下表哥形象,指了指前面的沙發,「其實更常坐著的。」


「哈,」夢虯孫看著沙發前面的小餐桌,心下瞭然,「是為了吃吃喝喝方便吧。」


倒是沒選擇買個床上用的小桌子啊,或許是不知道有這種東西?算了還是別跟他提了。


「現在給你用了。」北冥皇淵試圖表現身為哥哥的大氣。


「剛好你也就可以躺床了。」夢虯孫還是不禁吐嘈,沒位子坐,直接躺床簡直名正言順。


「什麼話,當然坐著一起看啊。」北冥皇淵說著就攬了把實力吐嘈的表弟,有人陪了還躺什麼,「我沒那麼愛躺好不好。」


「好啦,那我們到時在這裡吃飯?」夢虯孫邊掙扎抓緊自己的表哥手臂,邊換了話題,「感覺你平時就沒在飯廳吃……」


「還真沒有…。」這回老實承認了,雖然主要是外食,但就算在家吃…有電腦有電視,誰獨居還坐飯廳吃啊,那裡有桌椅其實只是方便在一樓休息罷了。


北冥皇淵其實一直覺得「吃飯沒人陪」是獨居生活最難耐的點之一!

以前都有鉛老在,兩人愉快的天南地北聊天配飯,那樣的生活多愜意舒服啊。


現在獨居吃飯卻只能配電視…就算是看電影比較有趣,沒個可以說話的對象抒發感想,反而覺得更空虛啊…喜怒哀樂都沒有人可以分享……


不過現在有好表弟同住了!而且不只是吃飯有人陪了而已啊!

想著也就開心的鬆開了手。



「哪,也有遊戲機能玩喔~」北冥皇淵打開電視下方的櫃子獻寶,其實這是他的重點之一哪。


「果然有啊。」夢虯孫剛才其實也在想,那裡八成是放家機,「你平時常玩嗎?」


「…還好。」北冥皇淵有些心虛的避開視線,「厄…有的遊戲自己不好玩……」


「哈,有機會一起玩。」夢虯孫瞄到了幾個動作遊戲的盒子,心下了然,其實他當然也還記得,表哥根本是個手殘黨,八成是都卡關了吧。


北冥皇淵笑著嗯嗯了一聲,就領著夢虯孫走到了書桌前。「你電腦是大的還小的?我還沒買你的書桌,先跟我共用吧。」


「筆電,…小的。」似乎從用詞就能感覺到表哥不是很熟3C啊,夢虯孫也默默想著。「看這書桌好像也不用再多買了吧。」


這麼大一張,或許是為了方便他坐在這也能吃吃喝喝?

就算放上兩台桌機也還有足夠空間,實在沒必要再多花錢再買了。


「椅子是我之前覺得不夠舒服換下來的,你坐不習慣的話再買吧。」北冥皇淵指指另張椅子,「之前都拿來放東西。」


「厄不用啦,能坐就好了…」難怪本來就有兩張椅子。而且表哥雖說不夠舒服,對他來說卻是很好的高檔貨啊。


「網路的密碼在白板上囉。」北冥皇淵指了指牆上掛著的小白板,「你們年輕人都很愛上網齁?」


「額,你也沒大我幾歲吧……」雖然沒網路確實是會很痛苦啦,但這種老人似的講法莫名讓夢虯孫有點想起了那個為了上他學校論壇才開始逛所謂年輕人網站的欲星移。「難道你就不愛上網麼…」


不久之前問是還真的說不常就是了。


「我還好啊,雖然有網路是比較方便。」他還是比較喜歡跟真人聊天哪。


「…好吧,也好啦。」省得看到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衛浴在那邊,廁所的話樓下也有,不過浴室只有這裡有喔。」意思就是浴室要共用。


「了解。」意料之內。夢虯孫已經在想之後得要怎麼清掃了……總之就先買個排水口擋毛髮的東西吧。



兩人就這樣在房間轉了一圈,又回到了沙發床邊。


「好表弟,來來來,你看看~」北冥皇淵突然獻寶似的操作了起來,「只要這樣……就能攤平當床了♪」 


「看到鬼!」第一次看到這種沙發床的夢虯孫睜大眼,「還有這種操作?」


「對啊,這可不是普通沙發!」他才不會讓表弟睡椅子呢。「這個很舒服喔,我有時候也會睡那~你躺躺看?」


夢虯孫隨即轉身翻上了床,「哇——爽!這個讚!」


剛才摸了下就覺得不一般了,現在實際躺上去更是令人驚豔。


「哈哈,舒服吧。」北冥皇淵對表弟的反應感到十分滿意,他就是希望有人可以滿足一下自己炫耀獻寶的心理。


尤其這可不是外面常見的便宜貨,是他特別訂製的,堪比名床,一般貨色根本沒得比。


「這輩子第一次躺到這麼舒服的床……」夢虯孫簡直覺得躺了就快睡著了。本來還想說只是張普通的沙發。


「要睡待會再睡吧,先過來學習一下~」


北冥皇淵興奮的跟夢虯孫介紹了全寢室各種特殊家具、寢室中的隱藏構造等等,享受著表弟那一次次發現新大陸般的吃驚。


兩人就這樣在房內又轉了一圈。


「對了,我…去看一下倉庫?」夢虯孫這才想到,他只是暫時住在這兒而已,實際是要整理清掃倉庫間來住啊。


「嗯,就隔壁間。」


看著表弟離開的背影,北冥皇淵偷偷笑了一下。




<待續>



评论 ( 7 )
热度 ( 16 )